网站首页 > 图片 > 雷政富案爆料人起诉媒体报道侵权 维权获胜

雷政富案爆料人起诉媒体报道侵权 维权获胜

2019-09-11 14:46:32 来源:南洲川新网 作者:网站编辑 阅读:3571次

庭审中,烟台日报社辩称本案已过诉讼时效,请求法院判决驳回朱瑞峰的诉求。海淀法院经审理查明,涉案落款为“本报综合”的文章写到有网友质疑朱瑞峰是一个靠骗婚留京、信口开河的欺世盗名之徒,文章罗列了朱瑞峰的种种“劣迹”与可疑之处。如朱瑞峰以欺骗手段再婚获得北京户口、借人民监督网敲诈不菲封口费等内容。

据悉,40个部门共同签订的备忘录,约定共享慈善捐赠领域的红黑名单,可以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向签署该备忘录的相关部门提供守信联合激励与失信联合惩戒的名单及相关信息,并按照有关规定动态更新。同时,在“信用中国”网站、“慈善中国”网站、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民政部门户网站等向社会公布。各部门从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获取守信联合激励与失信联合惩戒信息,执行或协助执行本备忘录规定的激励和惩戒措施,定期将联合激励与惩戒实施情况通过该系统反馈给国家发改委和民政部。

成都润锦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我们对家具家电都进行了配备,家具、床沙发、衣柜都是配备齐全,冰箱、空调、包括我们的热水器、炉台灶台、都已经配备齐全。

朱瑞峰诉称,有网友向百度文库上传了烟台日报社主办的《烟台晚报》2013年2月4日电子报版面,该版面刊载了题为《老纪恼了:请朱瑞峰“交代问题”》的文章,文章用大标题“网友称朱瑞峰借网站敲诈不菲的封口费”以吸引读者眼球,多处用语侵犯其名誉权。

雷政富案爆料人起诉维权获胜

法院一审判决烟台日报社连续7日在《烟台晚报》非中缝位置以书面形式刊登声明向原告朱瑞峰赔礼道歉、恢复名誉,同时向朱瑞峰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和合理支出1940元。

一审认定报社侵权赔偿2万

称文章胡乱拼凑起诉

诉称《烟台晚报》胡乱收集网络爆料未采访当事人就予以刊登

“在这大雪封山的‘孤岛’,我们所有干部就是一家人,要互相照顾。”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旦增索朗说:“新年新气象,举办这些文体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玩在一起不孤单,新年里扬起精气神。”

尽管如此,“疯人院”仍然是每天台湾政治新闻的“主要产地”。“立法院”也是各台媒少数在同一个点上,同时派驻多名记者的路线。

但结构有问题。如何让大量的资金,通过金融体系进入到最需要投资的部门,这是我们需要理顺的地方。

其中,60岁以上有四人,分别是中信集团原党委委员、执行董事赵景文,交行原首席风险官杨东平,国开行原监事长姚中民,中国国际信托投资公司(中信集团)原副董事长金德琴。

雷政富一案爆料人朱瑞峰,一度成为公众人物,成为不少媒体争相报道的对象,其中《烟台晚报》刊登的文章引起他的不满。朱瑞峰遂将烟台日报社诉至法院。近日,海淀法院对本案一审宣判,认定烟台日报社侵犯了朱瑞峰名誉权,判决报社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其精神损害抚慰金2万元。

朱瑞峰现年47岁,以揭露官员贪腐案件成名,成为公众人物。尤其是2012年11月,由其爆出的雷政富不雅视频一下引爆社会舆论。相关部门迅速展开调查,后经重庆市纪委调查核实,有关不雅视频中的男性确为雷政富本人,同月雷政富即被免职,2013年雷政富因受贿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3年。

巍巍大秦岭,悠悠生态情。和保护秦岭生态同等重要的,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一场既保护自然生态又保护政治生态的秦岭保卫战正在轰轰烈烈地展开。

涉案报道罗列其“劣迹”

海淀法院经审理认为,烟台日报社作为专业新闻媒体,在刊发该文章时未对文章所涉内容进行必要的核实,虽以转述的方式进行了描述,但结合文章题目及副标题、小标题等内容容易导致读者对朱瑞峰的名誉产生错误的认识,使得社会公众做出对朱瑞峰贬低的评价,故涉案文章的内容构成对朱瑞峰名誉权的侵害,同时也给其造成了一定的精神痛苦,烟台日报社应当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与之前公立医院的采购价格比较,3种谈判药品价格降幅均在50%以上,其中吉非替尼的月均药品费用将从约15000元降至约7000元。乙肝、肺癌患者用药的可及性和可负担性大大提高。

针对烟台日报社的辩解,法院认为朱瑞峰对本案证据进行公证保全的时间为2015年11月,至其起诉之日未满2年,未超过诉讼时效。

北京晨报记者黄晓宇

过去,环境执法的手段非常有限,仅靠罚款难以起到有效的监管作用。2015年1月1日,“史上最严”《环保法》实施后,运用法律武器瞄准违法企业,企业违法成本大大提高。田为勇说,就是要通过综合运用行政的、民事的、刑事的手段,对严重违法企业综合施策、严惩重罚。

“功利主义”也是选择性执行的重要原因。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张国清表示,有的地方政府的党员领导干部倾向于在短期内容易产生政绩的工作上下功夫,对于那些短期内在明面上显不出成绩的事,则往往不愿意做,或选择性地执行。

2015年2月4日,临澧县人民法院下达判决,新安镇人民政府赔偿陈革教72141.3元。除苏桂清自己的父亲没有被赔偿外,其他三人共获得93000元赔偿。另外,在法院的协调下,肇事司机给每位逝者家属赔偿8万。对此家属们表示不服并上诉常德市中级人民法院,不料被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这台机器除了人脸识别,它还有指纹识别。以后环卫工人每扫一遍马路,都要在机器上刷次脸,算作考勤。虽然还没正式启用,不过这两天已经有不少好奇的环卫工人跃跃欲试,想“刷脸”试试看。

泰国智库、开泰研究中心曾对中国游客为泰国旅游业带来的收益表示持续看好。该研究中心今年2月发布的一项简报预计,2018年将有1040万-1060万中国游客赴泰国旅游,并带来5731亿-5846亿泰铢(约合人民币1145亿-1168亿元)的收入。

朱瑞峰认为,《烟台晚报》胡乱收集网络上的爆料,不调查采访当事人,而轻易采信所谓“网友”的信息就予以刊登、转载。朱瑞峰称其属于公众人物,被告的行为已经侵犯了其名誉权,故诉至法院,请求判令烟台日报社停止侵权,删除相应电子报版面、公开赔礼道歉以及精神损害抚慰金20万元等。

发展改革委将进一步完善外商投资管理制度,商务部将在营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上下功夫,银保监会正在抓紧研究新一轮开放措施,工信部下一步将全面放开一般制造业……高层发展论坛上,部委的开放举措掷地有声。

相关新闻

文章部分转载,仅供学习和研究使用。如有侵犯你的版权,请联系我们,本站将立即改正。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工作邮箱 | 意见反馈 | 不良信息举报 | 

Copyright @ vegoutl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洲川新网